愿做冰雨剑下亡魂

我不知道一个人的眼神到底有多重
我知道相思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占tag致歉

这是一个被全职影响很大的人。

这次好像有考砸了。

高二真挺难熬的,学的好不一定考的好。

无数个十二点,想起黄少天,再困都可以拿起笔和理综刚到三点。

第二天,去小卖部买咖啡,一点不影响听课状态

一年了...大概是……数不清了。

排名并没有因为我的努力,而有一丝一毫的进步。

很累。痛苦。绝望。想放弃。

今天讲评试卷压根没去学校。

因为再一次

我考砸了……

这次真的累了,我质问自己

是不是真的不适合读书…

脑海中不知怎么了,忽然想起一句话

满盘皆输,再问一步何去何从…

不甘…想哭

迷迷糊糊中又想起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是啊,不过是回到最初的起点,再经历一次涅槃

时常在想,如果黄少天他在我身边,多好。

我爱他。

可以再努力一些…

家长劝我,怕我把自己逼出病。

一年的努力就一定有收获么?

是啊,第八赛季,几个人蓦然回首会记得亚军。

张佳乐到底是一种什么心态…

第十赛季,蓝雨一年的努力。

第一局就付之东流。

想起喻队一句话: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你们还有什么理由呢?我们还会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是啊…我们还会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我不想放弃了。

一个逃兵。

不配做黄少天的女人!

黄少天的女人,绝不认输!


评论(1)

热度(3)